天氣圖   最低溫度 ~ 最高溫度
 
 

辛錩通運有限公司備有專業的服務團隊提供:倉庫出租、貨櫃裝卸、運輸配送、倉儲管理、加工理貨等等,最完整的一貫化專業服務。由倉庫出租到理配送一應俱全,讓您不需為了逐一尋找協力廠商、聯絡各作業環節而增加人力及費用成本。

本公司自成立以來,始終堅持以客戶至上、環境安全、服務效率之經營原則,深獲漢翔航空工業指定托運及客戶的肯定與支持。為提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,本公司除了加強內部人員專業訓練外,更不斷提昇硬體設施及倉儲空間規劃,以為客戶減少不必要的人力浪費,節省客戶的營業成本,使客戶對貨物的管理更省時、省力、更輕鬆、有保障。

 
地址 : 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525號  電話 : 886-04-23318318  傳真 : 04-23317318   E-mail : Shin.chang68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辛錩通運有限公司 Taiwan Products, B2BChinaSources, B2BManufactures, Wakema